Monday, July 27, 2009

心情ma ma dei拉

觉得应该是再说我吧,
对不起。
今天早上,
有那个senam robik
我就在那边摇来摇去
很傻叻!
没人陪我癫TT
过后叻
回到班
哈哈哈
下课之前
我也不懂上了什么
下课后叻
就开始下雨了
ADD MATH时!!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到暴啊
首先,
他们关掉灯
告诉老师没电
她竟然信!
XD
她便坐下来等
过后开灯后
她继续教
我们又关灯!
哈哈哈哈哈
她又坐了下来
(可怜叻TT)
过后,
他们突然想起
form2时
我们唱的歌
fifa de la
然后我们就唱咯
“wowowowo ohohohohoh!”
唱到没力拉
还有一首的
我又忘记了
TT
下雨打球
感觉凉凉
很舒服
^^
跌倒哦
可怜呀
haha
小心点啦

No comments: